村存

粗人一个

我男友是火锅店老板的儿子

王俊凯想到今天在篮球场上王源跟别人勾肩搭背,眉来眼去,还盖了自己帽,有些不爽,从厨房探出头来,王源正欢快地吃着火锅。辣的大汗淋漓,嘴唇也红红的,看得王俊凯更不是滋味了。

“王源你给我过来!不准吃了!”
“不要,我还没吃饱呢~” 王源撇撇嘴埋怨着,看到老王黑脸,还是乖乖过去了。

“干嘛呀,老王”
“知道你错哪了吗?”
王源表示很无辜@_@
“不认错别想吃火锅!” 王俊凯佯怒道。
“什么?!老王,你可是说过只要答应做你男朋友就可以随时来你家免费吃火锅的,骗纸,嘤嘤嘤~”

看到王源气鼓鼓的样子,王俊凯被萌到了,但是作为男朋友,他表示还是要好好教训一下王源!

“打球的时候为什么要看别人?嗯?”
“你传球的时候不看队友啊”→_→
“那人还摸你手了”>_<
“那叫击掌!”
“最重要的是,你盖我帽~”
“我们在打对抗赛诶,源哥当然要拼尽全力了”
“这让我作为攻很没面子!”
“你够了!我去隔壁红红火火火锅店吃算了!”

王源作势往外走,王俊凯赶忙拉住他,“隔壁火锅店哪有我家的好吃又卫生,口味还多种多样啊!而且他家的儿子哪有我高大帅气啊,我只算腿都比他高,你去他家吃既委屈眼睛又委屈了胃!”

“你说的很有道理,可是你家醋味太大了。”
“那我们出去吃烤肠吧”
莫源眼睛一亮“嘻嘻嘻,好啊”

看着王源左手右手各两根烤肠吃的很幸福的样子,王俊凯os: 还好哄住了兔兔,差点就去别家了!
转念一想,不对啊,我是要教训他的!
算了,下次吧^_^

某只吃烤肠的兔兔os: 源哥宠你!

(凯源or源凯?傻傻分不清楚~)

评论(2)

热度(18)